凝望

同人堂(修订版)-同人堂(上) 第一百五十九章 夜惊心(七)






【转自网络  致谢作者】


作者:长江的风 

类别:老年小说




    但我却并没有阻止他,因为我不想破坏这样一幅温馨美好的景致。

    浴室中,我靠在浴缸里安逸的泡着热水澡,品着我最心爱的坤叔亲手为我调制的咖啡,看着坤叔光着屁股身体略微前倾认真的为我洗着衣裤……这样的画面很平常,就如同小俩口居家过日子时的某一个极为平常的生活小碎片。这样的画面很温暖,就如同一位善解人意的妻子在精心安伺好自己的丈夫之后,自己再任劳任怨的做着家务。这样的画面很温馨,房间里无处不充盈着润物无声的脉脉温情。

    这样的画面很美,于极致的美妙之中,却又诱惑无边,我静静的从后面注视着坤叔精光的背影,那略微翘起的白晰而饱满的丰臀,就在我两米之外的眼前来回的晃动,晃动,然后扩大,然后模糊,白成一天……

    “臭小子!看啥?”坤叔突然回过头,没有好气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又回过头去认真的搓洗着衣服。

    我回过神来,笑了笑:“亲爱的,真美!”

    “肉麻!叔又不是女人!”

    “叔,我是说这样的画面真美,我好像忽然感觉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噢?”他没有回头。

    “我好像是突然变成了丈夫,娶了一个温柔体贴的好媳妇,过上了温暖幸福的小日子。”

    “你小子想成家了?”他回头看着我,又急忙回过头去:“什么时候请叔喝你喜酒?”

    “随时都可以!”

    我说着,将咖啡杯放在一边,起身出了浴缸,上前从后面搂住了坤叔的腰。

    坤叔有些紧张,身上的肌肉僵了一僵,但却并没有试图挣脱我的搂抱。

    我将嘴贴到他的耳根:“叔,我要做你的男人,娶你做我的女人!”

    坤叔的身体又是颤了一颤,短暂的沉默之后:“叔是男人!”

    “呵呵,那我就娶你做我的男人!”

    “肉麻!我们都是男人!”虽然没有挣脱我搂抱,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因为紧张而显得紧绷的身体又在我怀里颤了一颤。我知道所谓的我们都是男人,只不过是坤叔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应付我挑逗的借口,因为他清楚,我们都是只喜欢男人的男人。所以,他的话在此时听来是如此无力而且多余。我知道他想要挣扎,但同时我又能感觉到他此时那种无法掩饰的冲动与强烈的渴求。

    我紧搂着他腰身的双手开始下滑,然后握住了他最为神圣的部位。

    他又是浑身一僵,但却并没有反抗,只是站直了身体,微微仰靠在我的胸膛上。我很是激动,然后便是热血激荡,某个不争气的地方,如同久旱逢甘露一般的兴奋若狂,开始侵入某一道狭长的沟缝,急切的探寻。

    “明明,这样不可以!”

    坤叔夹紧了臀肌,挺直了身体,反手推开了我火热的物件:“臭小子,昨晚才放了水,这下又变成了小钢炮!”

    “呵呵,亲爱的,咱俩彼此彼此。”我感受着掌心跳动的棍体,笑了笑:“叔,其实我们都想要。不是么?”

    “想要叔就再给你放出来!免得待会儿你又捣腾得叔睡不着!”他转过身来,笑得有些隐诲,然后用他厚实而略显笨拙的手掌,握住了他刚才所讲的小钢炮。

    “呵呵,那我的这双手也不能闲着……”

    “叔真拿你小子没有办法!”

    窗外,暴风雨还在继续。好像是有意要配合着浴室内正在激烈上演的剧情,粗重的呼吸与狂暴的风雨声相互交融,然后于最紧要的关头,两个身体紧紧相拥,彼此之间不留一丝一毫的缝隙,欢畅的颤抖,颤抖,暴发……

    ……

    ……

    窗外的风停了。雨歇了。

    夜空中的云淡了,隐隐又有了几粒闪现的星光。

    似乎一切又归为了平静,恢复了本来的面貌。或许,原本世间的一切,就应该这样美妙。

    温暖的被窝里,我靠在坤叔温暖的胸膛上,用指尖轻轻梳理着他茂盛的胸毛,然后支起上半个身子,温情脉脉的看着他俊朗有型的脸庞。

    “还没有看够!”他看着我。轻扬唇角。

    我不说话,只是朝着他笑。

    “笑啥?”他没有好气。

    我还是不说话,依然微笑着看着他,左手轻轻落在他下面肥硕的地方。

    “臭小子!刚才放完了水,又来劲了?”他瞪着我:“叔岁数大了,一次就干了,你捣腾也没有用!”

    我依然是望着他笑。

    “嘿!你小子到底是笑啥?别这样色迷迷的看着叔,叔心里发慌。”他不自在,又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叔刚才已经承认了,明天买件新T恤赔你,你小子还想怎么样?”

    这一次,我终于是噗出声来,揪了揪他的腮帮:“亲爱的,我说过要你做我的女人,到现在还没有得到你肯定的回复呢。”

    “屁!你做叔的女人还差不多……”

    他发现表述不当,或者是这样表述暴露了他某些真实的而又不想让我知道的内心想法,他急忙住口,咧嘴一笑:“明明,咱们两个大男人总是开着这样不着边际的玩笑,要让别人听到,还不把我们当成怪物。”

    “叔,那你认为我们就是那些所谓正常人眼中的怪物么?”

    “什么意思?”他皱起了眉峰。

    “事实上我们本来就应该是怪物。”我看着他:“因为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都是只喜欢男人的男人。”

    “无聊!”

    “叔,你真的以为我们彼此都在开玩笑?包括我们刚才在浴室里那精彩激烈的彼此安抚,欢畅的喷射颤抖,也仅仅只是一个玩笑?”

    他再没有习惯性的说出肉麻两个字来,而是有些难为情的开始沉默,然后抬眼看着我:“明明,那只是……只是……”

    “那只是什么?只是两个有着正常生理需要的男人彼此互相解决生理需要?”我急忙说道。紧紧的注视着他的眼睛。

    与坤叔相处的这段时间以来,不用表白,其实我们已经彼此明白对方的爱意,更是早已彼此明白了对方的同志身份。但因为……或许正如我所猜测的那样,因为在我之前已经有了一个秦亮的存在,而且秦亮已经完全占据了坤叔的心,所以,在面对我这份浓浓爱恋的时候,坤叔总是畏手畏脚,犹豫不决,抑或是避重就轻,佯装不懂。

    或许,我应该可以知足,因为我可以与他同床共枕,相拥而眠,而且彼此用手给对方以慰藉,满足彼此的需要。但我总是认为,这样的欢爱不等同于爱情,因为我还没有得到他的心,甚至这都不能算做是彼此得到了对方的身体。

    坤叔依然不发表自己的立场,或者说是他已经习惯并满足于我与他之间的这种有些怪异却又极为奇妙的关系。




同人堂(修订版)-同人堂(上) 第一百五十九章 夜惊心(七) - 凝望 - 凝望

(图文无关)

 

评论